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沛一行来我校外语外事学院交流
作者:左帆发布日期:2023-03-25点击数:

3月23日下午,华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沛、副院长白燕琴等一行4人来我校外语外事学院交流,外语外事学院院长王谷子、副院长余昊、武艳霞及全体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鸿博楼多功能智慧教室806进行,由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陈萍主持。王谷子对刘沛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骨干教师郑丹清对外研社iWrite平台操作系统进行功能演示,并分享操作经验。参会人员对于郑丹清生动的演示纷纷鼓掌。随后,大家就iWrite平台的使用细节、功能升级、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随后,王谷子等陪同刘沛一行参观ABC语言实验室,了解现代化多媒体语言实验室,副院长余昊演示了New Class系统的运行模式。实验员娄舒卉认真介绍了实验室管理规范和相关安全措施。双方在实验室有更直观的感受,就语音技术的应用和发展,人工智能发展对语言专业的冲击等展开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与华夏理工学院外语学院的交流活动,不仅让我们对外语专业软件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加了对前沿技术对语言学习会提供帮助的信心,同时期待外语类实验室建设和软件建设能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综英教研室集体学习教学大纲质量标准
下一条:湖北省教育对外服务中心主任卢进元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