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对外服务中心主任卢进元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罗甜甜发布日期:2023-03-24点击数:

3月23日,湖北省对外交流中心主任卢进元、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考试部副总监白波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与我校合作开展雅思考试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龙明涛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外语外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肖坤首先对卢进元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雅思考点成立将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活力,不仅能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而且能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也是服务广大考生及在校学生的有效途径。他提出,雅思考点成立属于学校涉外事务。外事无小事,为确保考试管理的规范性,上级主管部门需加强监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细节到位、实效到位。


 


会上,卢进元对我校雅思笔考的考务组织工作提出赞扬,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对我校雅思考试工作的支持力度,也希望我校考点能为考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接纳更多场次的考生。

白波对我校雅思考点成立以来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武汉作为全国雅思考试需求量第二大的城市,我校纸笔考点作为武汉雅思考试的重要场所,无论从考生服务满意度还是规范性等方面,都赢得了广泛赞誉。未来,期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将该考点打造成备受瞩目的“明星”考点。

会后,外语外事学院负责人带领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雅思纸笔考场。

此次考场调研也是我校推进国际化办学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提升雅思考场管理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环境和服务,进一步增加学校美誉度。

上一条:华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沛一行来我校外语外事学院交流
下一条:外院学子徐亚龙参与华中农业大学武汉高校文学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