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综英教研室集体学习教学大纲质量标准
作者:周丹发布日期:2023-03-28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进学院评估工作,外院综英教研室于324日中午1230召开关于教学大纲质量标准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邓妍主持。综英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邓妍首先对教学大纲质量整改新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就教学大纲中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进行了细致解读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教学大纲修改要点。本次会议主要强调在教学大纲撰写中需要注意课程类别、适用专业、教学课时、以及考核方式等方面的规范性。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们明确了教学大纲整改的新要求及后续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在迎评促建关键时刻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来打好这场攻坚战。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教师线上参与《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下一条:华夏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沛一行来我校外语外事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