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心迎新 情绽外院
作者:左傲夫发布日期:2020-10-19点击数: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10日,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外语外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开启新的华彩篇章。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温馨而有序的迎新接待站提前布置完毕。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在迎新接待站等待着新同学们的到来。


      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同学在迎新师生的引导下,核对信息、完成注册、领取材料,各步骤有条不紊,轻松高效地完成了报到任务。完美践行了学院立德树人、突出特色的教育理念。

 

      面对着每一位前来报到的新面孔,每一位迎新的工作人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热情,以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办理手续、答疑解惑,整个迎新站洋溢着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欢声笑语不断。

      1011日傍晚,外语外事学院全体新生已顺利完成入学手续,外语外事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让我们共祝外语外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在新的起点书写新的青春华彩篇章!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获批成为2020年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