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一“51Talk 51work”
作者:沈佳瑜发布日期:2020-10-21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正式启动一51Talk 51work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在弘博楼1楼举办“51Talk毕业生实习招聘专场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依托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宣讲会上,学院领导对本次宣讲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长杨夷平亲自莅临现场,首先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外语外事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且耐心询问毕业生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多沟通,勇于展示自我,争取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招聘单位招聘主管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毕业生辅导员高三营老师和张薇老师也是动员了所有力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组织协调这次的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二—给梦想一个机会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学生会改革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