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二—给梦想一个机会
作者:沈佳瑜 韩夏发布日期:2020-10-23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二—给梦想一个机会

 

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落摇露为霜!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秋交替的节气,天气将由凉转寒 ,但是外语外事学院的就业招聘却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1023日下午2点30分,武汉天健科技有限公司秋冬季实习就业招聘在弘博楼804如期举办。2017级外贸英语专业和2017儿童英语专业的毕业生们在外语外事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海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薇老师老师、高三营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招聘主管从企业文化、未来发展及高出往年的薪资待遇各方面吸引学生眼球。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主管喝毕业生积极交流,部分毕业生被招聘单位当场录用。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交流经验,互相讨论,指出面试技巧方面有待提高,加大实践应用经验让自己能够更快、更早适应工作尤为重要,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一“51Talk 51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