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四
作者:沈佳瑜 韩夏发布日期:2020-11-06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四

    115日下午,中国领先的移动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仙桃市鼎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在鸿博楼J2举办了两场宣讲会。

    猿辅导是中国在线教育机构的“独角兽”,拥有中国最多的中、小学生移动用户以及国内最⼤的中学生练习行为数据库,旗下有猿题库、小猿搜题、猿辅导三款移动教育 APP 。在J2教室全场座无虚席。猿辅导HR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真诚的邀请广大外语学院学子加入猿辅导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仙桃市鼎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口罩等医疗器械的企业,在今年特殊的疫情情况下也是在和多个国家企业进行着口罩等医护用品的贸易工作。在学院领导前期去往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后,该企业领导也前来学院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宣讲。其负责人也在现场就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架构,人力资源政策跟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

 

 

    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猿辅导和鼎成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家纷纷表示还是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准备。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召开2021届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青年学子参观新冠肺炎抗疫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