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1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曾俊 韩夏发布日期:2020-11-09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1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9日上午9点,外语外事学院2021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在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A102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院长杨夷平、咸宁校区教务处主任彭彬、外语外事学院团委书记韩夏、外语外事学院咸宁校区辅导员曾俊、周晓琳以及13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杨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此次实习是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提供实习岗位,由老师带队组织学生集中实习,要求全员积极参与,及时了解社会、了解市场、了解工作岗位,利用实习机会找不足补短板,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提升个人社会竞争力,鼓励大家积极报考专升本,通过提升学历不断拓宽发展平台。同时,彭彬主任也强调,面临毕业,我们毕业生必须要坚持脚踏实地、用心钻研,即时的制定个人发展规划。

随后,2021届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杨院长、彭主任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学生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杨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2021届专科毕业生作为我院在咸宁校区的首届毕业生,学院一直以来保持着高度关注和关怀。本次开展座谈会为学生毕业及升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中收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