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主题讲座
作者:韩夏发布日期:2020-11-09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0级专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主题讲座

119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副院长郑奇民在咸宁校区B220教室和B005教室2020级专科新生开展了两场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

院长杨夷平从常识、惯例、冲突、碰撞这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国际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同学们也了解到了由于各国各民族的习俗不同,中西方的礼仪文化也有所不同,所以国际礼仪便有了其重要的作用。



副院长郑奇民用激情且幽默的话语从大贸易方向、做么做人、怎么学专业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背景、专业介绍及大学该怎么样度过的讲说。郑院长指出新生注重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兴趣和特点选修一些课程来丰富校园生活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新生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知还让他们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与方向,更熟知了日常交往中的基本礼仪。有助于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倾听心声,共话成长—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咸宁校区青年教师首次茶话会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2021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