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与猿辅导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高三营发布日期:2020-11-13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与猿辅导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三点,湖北商贸学院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光谷新发展国际中心(猿辅导华中总部成功举行。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胡柳、教务处副处长罗涛涛、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资深教授以及学院就业专员高三营。企业方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猿辅导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胡文静、华中总部校企合作负责人黄颖、湖北省校企合作负责人杨业、陶成德龙以及武汉地区招聘负责人张蕾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校企合作重要事项进行了研讨。企业方代表杨业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力背景、教育使命、企业愿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教育集团华中区员工在近三年由几十人迅速扩张到现在七千人的规模。该教育集团作为估值155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目前在全球教育科技公司中排名首位,在行业内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纵观教育集团近年来的发展轨迹,充分显示出该公司不仅是一个实力雄厚的、有经济保障的平台,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彰显人文关怀的团队。

副校长胡柳代表湖北商贸学院发言,她充分肯定猿辅导教育集团在互联网市场的竞争力,并期望该公司能与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向(单)培养、形成资源共享,促使人才培养的精准输送。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表示完全认同,并与猿辅导教育集团代表讨论了我校英语专业课程中适当增设与企业岗位需求相匹配的指导性课程,以促使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培养中接受“全程式”指导教育。

在轻松愉快并富有成效的研讨会后,胡柳副校长与胡文静总监举行现场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出席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我校与猿辅导在线教育集团的“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不仅加强了我校与优质企业方的深度合作,同时我校大学生搭建了具有广阔前景的就业平台。类似这样的优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既能帮助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又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职业发展机遇。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五——万豪国际集团宣讲会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与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