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与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余丹发布日期:2020-11-12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与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1111日上午,湖北商贸学院代表与学而思网校企业方代表在汉口越秀财富中心学而思网校武汉基地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外语外事学院与学而思网校签约学前及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基地。校方代表是副校长胡柳,教务处副处长罗涛涛,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学前教育系主任王淼以及英语专业教研室余丹老师和就业专员高三营老师。企业方代表是学而思网校辅导选培部湖北省负责人李豪以及选培部工作人员。

 

 

活动伊始,校方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地的办公区,用餐区和健身房,通过观看好未来集团宣传片,大家了解了集团发展史和卓越的行业成就。随后,李豪总监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基地的发展进程及规划,基地计划在武汉招募员工达一万人,现有规模两千多人。胡柳副校长作为校方代表发言,她充分表示学而思作为市场美誉度很高,并且发展迅速的教培行业的领军集团,能够为我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双方就很多问题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均希望今后能够达成深入合作。

 

 

我校16级毕业生惠玙琨作为2020春季入职新员工为大家分享了工作感受,他很高兴能够在公司获得满意的待遇和快速的成长。

最后,胡柳校长和李豪总监完成签约和揭牌仪式,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北商贸学院与猿辅导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外院学子荣获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