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五——万豪国际集团宣讲会
作者:沈佳瑜发布日期:2020-11-15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五——万豪国际集团宣讲会

 

11月13日下午两点,外语外事学院外贸专业毕业生迎来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是世界上著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同时也是入选福布斯财富榜全球500强的企业。万豪国际集团创建于1927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万豪国际集团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在全球经营的酒店超过4000家,年营业额近200亿美元,多次被世界著名商界杂志和媒体评为首选的酒店业内最杰出的公司。

    今天下午的J4教室座无虚席,17级四个外贸专业毕业生在辅导员张薇老师带领下准时参会。在宣讲会召开之前,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教授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和鼓励,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敢于尝试。主持宣讲会的杨经理并不是第一次来湖北商贸学院,他在会上表达了对外语外事学院学子能力的肯定及对他们未来的憧憬。杨经理通过PPT跟大家讲解了万豪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行业地位以及曾参与主办的一些大型国际会议,最后也是重点强调,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子们最重要的是态度,抱有成长型学习型的心态才能更容易被用人单位接受。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围着杨经理讨教职场经验并踊跃加了微信群想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外语外事学院的外贸专业的学子们对实习就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努力下,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会越来越明朗。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六——佑晟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与猿辅导签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