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六——佑晟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李海松发布日期:2020-11-15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六——佑晟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宣讲会

11月13日 下午两点,佑晟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宣讲会在我校鸿博楼J4阶梯教室举行。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副院长王谷子、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李海松、部分专任教师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外语外事学院学院17级英语(外贸方向)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教授对该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动员和鼓励,激励大家踊跃参加,敢于尝试。佑晟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浩首先就该公司的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公司2017年12月26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网络终端设备、网络家电产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通讯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及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及销售;经营电子商务;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该公司主要是与美国亚马逊电商平台合作,他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公司和亚马逊电商平台合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引导广大学生要有志气,敢吃苦,摆正心态,终身学习。在实习锻炼中感悟人生,学做人学做事,把握尺度,积累经验。刘浩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宣讲被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频频打断。

此次宣讲会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为学生就业实习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校企合作】外语外事学院与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斑马AI课)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系列之五——万豪国际集团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