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开新篇,定制育人共发展——学而思网校莅临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就业定制班”说明会
作者:戴小雨发布日期:2021-04-09点击数:

2021年4月8日上午,学而思网校与湖北商贸学院达成“定制班”项目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署仪式。仪式结束后,学而思网校华中地区武汉分校政委曾佳等一行7人莅临外语外事学院阶一教室,针对我院学生召开了“湖北商贸学院▪学而思网校‘定制班’说明会”。

会上,学而思网校武汉选聘负责人李鹏华女士以宣讲互动的形式将学而思网校发展历程及“就业定制班”的具体形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同时我校2017级电商专业学生宋文亮作为入职学而思网校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任职学而思网校的真切感受,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感受到了学而思网校充满年轻活力的企业氛围。外语外事学院资深教师郑奇民副教授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这次的项目中来,在学而思网校这样优秀的企业平台中锻炼自己,把握机会,抓住时间,未来定将不凡。

此次学而思网校“就业定制班”项目的达成对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今后就业工作带来了新风向与新气息,在未来,我院将继续发挥“定制班”的独特优势,与学而思等相关企业强强联合、共建互惠,不断取得卓有成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动我院以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此次说明会由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主持,学而思网校武汉选聘负责人李鹏华主讲,武汉分校政委曾佳、华中选聘负责人李豪、华中校企负责人柯晨丹、武汉选聘部阮聪、武汉选聘部柯涵,外语外事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教学副院长王谷子、资深副教授郑奇民、副教授余丹、党务秘书高三营、就业专员戴小雨、辅导员沈佳瑜及18、19级部分班级学生参加。

上一条: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署“定制班”项目合作协议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召开主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