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署“定制班”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戴小雨 王谷子发布日期:2021-04-10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就业实践平台,4月8日上午,我校与学而思网校华中地区武汉分校签署“定制班”项目合作协议。学而思网校华中地区武汉分校负责人曾佳等一行7人,学校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徐跃进、胡柳及外语外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署仪式。签署仪式由胡柳主持。

仪式上,校长陈卓国在致辞时强调,湖北商贸学院是立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全国16强民办院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人才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学校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连年保持稳定,与学而思网校签署“定制班”项目合作协议,将会给学生提供更大的实践平台。并对今后学校与学而思网校的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良好愿景和期待。随后,双方就“定制班”办学内容和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了《学而思网校就业定制班协议》。曾佳表示,学而思品牌将积极参与、共同努力,让“定制班”办学模式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助一臂之力。

此次“学而思网校就业定制班”项目的达成为我校校企合作增添了新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将进一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党务工作部深入外语外事学院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下一条:校企合作开新篇,定制育人共发展——学而思网校莅临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就业定制班”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