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务工作部深入外语外事学院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作者:廖燕霞发布日期:2021-04-13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务部长梅媛、党务部副部长刘子真等一行赴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座谈会,对学院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主持。

廖燕霞以“扎实做好党建引领 凝练党建‘双创’样板”为主题,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从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出发,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不足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接着,胡丹围绕样板支部核心内容七个有力开展的工作内容也作了详细汇报。

梅媛对我院党建“双创”工作建设推进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学院和支部要重点围绕建设标准的“七个有力”,逐条对照落实,查找差距,细化任务,规划节点,策划活动,夯实硬件,规范记录,总结经验,凝练亮点,推广宣传,并形成良好成果;二是学校党委要全程指导,严格把关,多方支持,搭建平台,帮助学院党委和支部建设达标,并以点带面,推进全校党建“双创”工作取得质的提升。

刘子真从学院样板支部申报至建设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院在开展党建学习的过程中紧跟党委步伐,做到与时俱进,围绕“申报书”中的五个方面做好汇报材料的凝练。

廖燕霞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校领导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一定高度重视,规范标准,做实做细,夯实党建“双创”基础,形成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提升党建质量,迎接党支部样板支部验收工作,以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一流学院建设,为学院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教工支部书记胡丹、邓妍;学生支部书记韩夏、张薇;党务秘书高三营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与学而思网校签署“定制班”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