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
作者:韩夏发布日期:2021-04-14点击数:

2021年4月13日,下午6时外语外事学院于鸿博楼70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分团委书记韩夏、全体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此次会议。会议由韩夏来主持。

会议伊始,韩夏就学生会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对接下来的宿舍网格化管理、五四表彰大会、新团员发展及新媒体运用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廖燕霞进行了总结并对于学生干部后期工作提出了畅想。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廖燕霞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及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的做好老师与学生的桥梁,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要积极做学院的宣传者,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廖燕霞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引导学生党员及干部要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宣扬封建迷信,不参与宗教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了学院与学生党员干部之间促进沟通、增强了了解,更坚定了学生党员干部的正确信仰!

上一条: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下一条:党务工作部深入外语外事学院指导党建“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