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作者:邓妍发布日期:2021-04-17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湖北商贸学院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党员共30人赴“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见学。

中午1430分,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陈列馆大厅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站在“伟大的历史转折——八七会议旧址”浮雕前,气氛庄重肃穆,全体人员着装严整、精神抖擞,誓词铿锵有力,仪式简洁高亢。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进入展馆聆听感悟,展厅里珍贵的历史文物和详实的历史资料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在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共产党人勇于纠正错误,坚决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斗争,开辟武装夺取政权正确道路的难忘历史岁月。

“是什么样的精神支撑革命先烈们在极度白色恐怖下,依然义无反顾投身革命事业?是理想信念高于天,更是民族使命抗在肩!"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本次参观活动是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红色印记,不忘使命初心的思想根基。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2021年首场英文专场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