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2021年首场英文专场活动
作者:余丹发布日期:2021-04-19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我校“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千字屋举办了2021年首场英文专场活动:读者剧场“Tim Rows a Boat Gently Down the Stream”。本次公益活动由余丹老师担任指导老师,余丹、陈惠君老师带队,18级儿英专业的王仪同学担任主讲教师,陈欣胜等同学担任助教。

 

TimRows a Boat Gently Down the Stream是由经典童谣改编的绘本故事,讲述的是Tim一天晚上做梦,梦到和朋友们一起开心地划船,他们看到沿岸许多不同的动物,但Tim的爸爸却不停的叫Tim回家,不想回家的Tim要怎么办呢?志愿者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讲解,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让小朋友们学习到了不同动物的特点并在探索Tim的梦时激发了小朋友们的想象,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扮演了这些角色并做了创意丰富的手工作品。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踊跃参与,活动内容和形式也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爱阅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在准备与实施这次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精神,利用大量课余时间讨论教学内容,设计游戏活动,剧本扮演,并牺牲了休息时间制作活动道具,练课磨课。外语外事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的许多党员教师们也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指导本学期的阅读推广志愿活动,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志愿服务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专题学习党史活动
下一条: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外语外事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