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专题学习党史活动
作者:罗莉 胡丹发布日期:2021-04-22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坚定爱党信念,4月21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党总支在鸿博楼2-904教室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之学党史”活动。活动由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胡丹老师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胡丹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 为主题,从“学党史、 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等方面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

廖燕霞结合如何“永远跟党走”谈三点体会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永远跟党走”的定力。二是扛牢使命担当,练就“永远跟党走”的担当。三是坚持实干苦干,争做“永远跟党走”的表率。希望全院师生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样板党支部的共产党员,要把“永远跟党走”体现到行动上,体现在推动我院的工作、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百年党史,百年风雨路。党课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青年之能壮我国力,以奋进之姿强我国威”;教师党员表示,要利用好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2021年首场英文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