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丹 郑丹清发布日期:2021-04-25点击数:

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和学工教师党支部一起在鸿博楼805教室组织开展了观看《榜样5》电视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从发生在身边的模范榜样人物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本次活动由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书记胡丹主持,外语外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个支部按要求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现场缴纳本月党费、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党员郑丹清和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黄媛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接着,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影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传承着敬业奉献、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

观影后,全体党员被真实鲜活的榜样故事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身到日常教学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第201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专题学习党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