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猿辅导教育线下宣讲招聘会
作者:戴小雨发布日期:2021-04-28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4时,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于外语外事学院鸿博楼阶2教室召开。此次宣讲会由该公司选聘培训部HR熊世泽女士HR主讲,我院大四毕业班的同学及部分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我院院长杨夷平、党总支书记廖艳霞、就业专员戴小雨及毕业班部分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开始,吴女士向大家介绍了猿辅导教育的概况,包括发展历程、公司规模、企业成就等。通过视频、图片、讲解、互动的形式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到猿辅导教育是一个充满潜力、具备良好发展前景的优质就业平台,该公司切合了当下最新兴的线上教育模式,基于智能科技与先进的经营理念在线上教育这一领域上占有重要的地位和较高的知名度,在其企业不断发展和扩张的趋势下,必然需要大量教学及管理辅导人才。该公司知名度高、工作环境舒适、福利待遇优越,多名学生在现场表达了一定了解兴趣和求职意向。宣讲会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猿辅导的了解,还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学生在武汉少图开展英文童话剧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第201期党建与学生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