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英语专业第二外语教学改革说明会
作者:韩夏发布日期:2021-05-19点击数:

2021年5月16日下午4时,外语外事学院于鸿博楼J2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英语专业第二外语教学改革说明会。本次活动由学院院长杨夷平主持,外语外事学院分团委书记韩夏、19级全体辅导员及同学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上,院长杨夷平从改革的基本原则、第二外语的资源、主要改革举措、二外教学班的组成等方面简要阐述了第二外语作为学院特色教学板块的特点、优势及师资力量。同时给同学们详细的解说了学院开设的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的语言特色。会后,同学们与杨夷平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了解了第二外语的具体情况,引导同学们拓宽语言学习渠道,对进一步坚定学院教学信心,提升同学们语言能力和积极性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就业跟踪回访工作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在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经典童话剧《青蛙王子》绘本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