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党百年之际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
作者:马兰慧发布日期:2021-06-25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的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外语外事学院在鸿博楼802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马兰慧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分三个部分,气氛庄重而热烈,首先由廖燕霞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分别由教学副院长王淼给“教育教学先锋岗”李海松、陈惠君、于莹、马兰慧、潘纯等几位教师代表授牌,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给“管理育人先锋岗”郑丹清、张薇、沈佳瑜、戴小雨、高三营等几位教师代表授牌。

会议最后由廖燕霞讲话,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进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意义重大,一是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教师的工作职责。以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职责的形式,将党员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摆出来,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锤炼品格、学生学习知识、学生创新思维、学生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二是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们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员育人意识和服务意识,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工作,认真履职,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两校区开展“老带新”期初教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梦想起航,领跑同阶,共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