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党建活动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作者:邓妍发布日期:2022-04-13点击数:

为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外语外事学院学工教师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组织党员个人发言、民主议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会议于413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党支部书记邓妍主持。

学工教师党支部及时确定了4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由廖彦泽、戴小雨和沈佳瑜三位党员教师分别利用微视频、微党课、书篇精选、核心思想提炼等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三份文件。本次党日日活动学习形式及内容丰富多彩,有效调动党员教师们参与学习的积极性。

  结合学习内容,学工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广泛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并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了深度的民主议事。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这段党史,进一步加深了个人自学的理解,在研讨中凝聚了力量,一定要运用好马克思辩证唯物历史观,将古田精神、长征精神传承下去,为更好的服务群众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大学英语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