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党建活动
党旗领航 倾情服务 助力新生
作者:发布日期:2018-05-11点击数:

    9月10日,2016级新生报到首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在今天开展以“党旗领航  服务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身着白色T恤,胸前佩戴党徽,组成迎新团队,醒目的“党员服务站”成为了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生党员们用热情、周到、贴心的服务展现党员风采,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带头践行者。

    学生党员们和其他的迎新志愿者团队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及提供各种咨询服务,炎炎烈日下帮助新生和家长搬运行李、整理宿舍……外院每一个迎新岗位上都少不了学生党员的身影。每名党员用实际行动以身作则,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积极争当服务先锋,实现了党员的自我提升,传承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一些刚刚办完报到手续的新生来到党员服务站纷纷咨询有关入党条件、入党程序流程以及党章条例等内容,16级翻译本科1班的范聪聪同学说:“我今天受到几位党员志愿者学长学姐的帮助,他们的帮助热情、周到、细致,我很感激他们,所以我也想了解有关入党的一些信息,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范同学的话语让学生党员们十分欣慰,也是对他们一天辛勤工作的最好评价。


    本次迎新工作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现了学生党支部的风采,党员们纷纷认识到,“两学一做”不能只停留在理论学习,“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做中学,在学中做,以做促学,知行合一。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将继续发挥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继续开展党建和服务工作,做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学重要讲话、做合格教师
下一条:党旗飘飘 红心闪耀 ---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