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党建活动
党旗飘飘 红心闪耀 ---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18-05-11点击数:

    为响应全国开展党员“两学一做”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结合我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部署,2016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梅媛书记带领我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24人,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

    踏进正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的红色匾额赫然呈现,该牌匾由周恩来同志题写。望向讲习所,红木支撑的石砖瓦房,显得庄严肃穆。讲习所大教室,一排排木质长桌长椅整齐摆放,窗外绿盈盈的草地便是当年革命人士军事训练的操场。沉浸在此,仿佛又回到当年那个火热的革命年代。宿舍、膳堂里陈列的桌椅、斗笠、草鞋、放大镜、印章等历史物品,似乎又让我们看到革命志士们的身姿,回到那个峥嵘岁月。正因为有先辈们对革命的探索和实践,才有了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展开党旗,随风飘飘,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再次宣誓,重温誓词,10名积极分子在党旗下入党。


     红色之行,红心闪耀,在建党95周年之际,让大家对党、对革命、对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明确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激发我们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的热情,人人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党旗领航 倾情服务 助力新生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外国语学院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