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TEM8考试考前须知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4点击数:

本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2022年1119日(星期)上午8:30开始。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

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考点,并配合健康检查,主动出示身份证、准考证、“湖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三天武汉市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或报告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本人接受体温检测。

1. 请考生核对附件1.《湖北商贸学院2022年专八考生名单》,确认本人的参考情况(参考、延考不退费、退费)。

2. 领取准考证方式:(1)联系辅导员获取准考证;(2)如联系不上辅导员可在考试当天凭身份证于学校门口找考务老师领取。

3. 请所有考生仔细阅读附件2.《TEM8-2022考试须知》、附件3.《湖北商贸学院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

上一条:讲座预告|高校英语教材思政内容建设与教学实践研究
下一条:关于湖北商贸学院考点雅思考试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