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柳副校长为外语外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党课----由“延安整风”谈批评与自我批
作者:廖燕霞发布日期:2021-06-18点击数: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吸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2021年6月16日下午16:30在鸿博楼802室,外语外事学院邀请主管校领导胡柳副校长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

胡柳副校长作报告的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胡柳副校长从学党史的目的和意义,以延安整风运动为主线,讲述党在延安整风运动怎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本人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案例,要求大家从延安整风领悟到党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运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触及思想,正视矛盾,找到问题,主动作为。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

会后郑丹清等几位老师代表也作了感想发言,一致表示将要以党史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工作方法运用到教学、课堂以及管理育人全过程中,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外语外事学院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党史,深刻悟思想、真情办实事,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上一条:公共外语教学部参赛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二等奖
下一条:湖北商贸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端午节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