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交流会
作者:任晓宾发布日期:2021-09-09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语外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热烈庆祝教师节并欢迎新老师入职。校党委书记肖坤,副校长胡柳出席了座谈会。肖坤首先肯定了外语外事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勉励新进教师端正教学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之后,在各位新老师做完自我介绍后,教学副院长王淼简洁凝练地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和概况做总体介绍,并重点对于学院的省级一流建设点,省级教学团队和省级一流课程等学院近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新老教师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新变化,纷纷就我院专业建设规划提出想法和建议。

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对于学院教学,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都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这些意见得到了分管校长胡柳的高度肯定。胡柳做最后的总结发言时,回顾了外语学院的发展沿革,并勉励老师们充分把握“天时”,“地利”和“人和”,为学院两个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和学院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最后,院长杨夷平代表全院教师为新进教师准备了教师节小礼物,并预祝每位教师节日愉快。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开展“立德铸魂、赤诚奉献”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两校区开展“老带新”期初教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