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国际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讲座
作者:沈佳瑜 韩夏发布日期:2020-10-26点击数:

外语外事学院开展“国际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讲座

1024日下午 5点半 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给全体大一新生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国际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个人的礼仪修养不仅影响着个人的形象,也涉及到国家的尊严。因此,学习了解国际交流礼仪知识,有利于国际交流与合作。杨院长从常识、惯例、冲突、碰撞这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生动的讲解了国际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同学们也了解到了由于各国各民族的习俗不同,中西方的礼仪文化也有所不同,所以国际礼仪便有了其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我国对外经济和社会交往活动的日益频繁,国际礼仪的作用日显重要。作为大学生,应适应全球化的大背景,跟上时代潮流,不仅要了解中国的传统礼节,更是要注重国际礼仪,不能在涉外场合中失礼。

上一条:HBC爱阅志愿服务队在湖北省图书馆举办首场绘本阅读活动
下一条: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