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21级英语专业本科专业四级动员大会
作者:文:贾佳;图:邓妍发布日期:2023-03-28点击数:


3月的校园,草长莺飞,春意盎然。322日中午,外语外事学院在鸿博楼J2教室召开了21级英语专业本科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咸宁校区专升本学生在线上同步参会。外语外事学院院长王谷子、副院长余昊、21级全体授课教师、21级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两次专业四级模拟考试的情况。外语外事学院院长王谷子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勇于突破,利用好接下来的备考时间,取得理想的成绩。副院长余昊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用自己现在的努力为将来的事业打下牢固的基础。

21级授课教师代表李婉芳老师从模拟成绩的分析角度,提示同学们注意薄弱板块,并重点强化薄弱板块的备考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崔熏然老师从调整备考心态的角度,暖心地鼓励同学们保持希望,并付出不懈的努力。邓妍老师从整体备考的大方向角度,强调了专业四级考试对于英语专业同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斗志昂扬的宣誓仪式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课程大纲和教案的自评互评标准解读会议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教师线上参与《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