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教师线上参与《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
作者:余三三发布日期:2023-03-28点击数:

326日上午, 综合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线参与《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并学习。

该论坛旨在传递先进教学理念,探讨数字变革与产教融合,开拓外语教育现代化发展新路径,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协办,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论坛主题为“大道致远,知行合一”。

数字时代背景下,大学外语教育应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发展脚步。学习先进教学理念,提升自身核心素养,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培养优秀国际人才是每一个外语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此次参与线上论坛的老师纷纷表示将坚持 “大道致远” 之大格局,坚持“知行合一”之理念, 继续致力于建设符合时代发展,具有商贸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探索外语教育现代化发展新路径,为推动教育现代化,构建外语教育强国助力。


上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召开21级英语专业本科专业四级动员大会
下一条:综英教研室集体学习教学大纲质量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