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举办2023年专升本宣讲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3点击数:

2023年3月21日,外语外事学院在咸宁校区智慧教室召开2023年专升本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助力我院2023届专科毕业生了解湖北专升本相关政策,提高毕业生的对专升本的备考质量和积极性。外语外事学院院长王谷子、党总支书记殷雄、副院长余昊、副书记廖燕霞及2023届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余昊强调了专升本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抓住这次机会实现自己学业上的重要提升,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备考。随后,王谷子给同学们讲解专升本中的备考工作,为同学们介绍了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鼓舞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向专升本考试冲刺。最后,殷雄针对湖北省统招专升本政策以及专升本考试的安排及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尤其对湖北各大高校外语专业专升本的招生情况进行分析。

本次专升本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学业发展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力助力学生升学。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我院专科毕业生更加了解专升本考试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大家的备考的方向和目标,极大激发了其参与专升本考试的决心,为我院毕业生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院学子徐亚龙参与华中农业大学武汉高校文学交流会
下一条:2023年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市赛(湖北商贸学院赛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