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一部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陈萍发布日期:2022-12-19点击数:

为了更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们在学习方面的疑惑与困难,2022年11月7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一部在2-70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共有五位教师和十五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公外一部主任陈萍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们进行了热烈交流。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大二阶段学业压力较之前更大,但自身学习动力不足;如何提高并巩固词汇量;如何备考四级。同时,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学生们一直都封闭在校,使得少数学生产生了焦虑情绪等等。

围绕上述问题,与会教师们给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例如,如何做好时间管理,如何规划各项事情和任务,如何做好词汇的拓展,如何有效进行四级各题型的解题等。会议最后,陈萍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莘莘学子更要端正思想,坚定信念,潜心学习,提升自我。


上一条:第二十九届湖北省翻译大赛捷报
下一条:外院学人系列讲座|大学生就业创业心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