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事学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宋永芳发布日期:2022-06-08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外语外事学院在咸宁校区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燕霞、大学英语教研室黄佳卉、商务翻译教研室李翔、商务英语教研室高清、办公室主任兼教学秘书宋永芳等教师代表和15名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廖燕霞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2022届毕业生对在校学习及生活的感悟与体会展开,毕业生们畅所欲言,他们回忆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畅谈自己在校学习的体会与收获,总结了自己在思想进步、学习深造、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不舍,特别是对有些老师在学习与生活中给予的帮助,表示出真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也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祝福和提出殷切的希望,对同学们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之心,要有时刻准备着的头脑,并能顺势而为,并希望同学们树立“英语+”的就业理念,将英语作为一种工具可以跟各行各业结合,不要局限在某个领域去就业。

廖燕霞在讲话中表示,很高兴参加毕业生座谈会,她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她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致以美好祝愿。她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学生的建议,定会积极跟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反馈。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湖商身份,发扬湖商拼搏、进取精神,以自身的风采为母校发展宣传代言。她最后满怀深情地说,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的成长幸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永远张开双臂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表达了学生的诉求、增进了师生情谊。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把所学所思运用到实际中,传承和发扬湖商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三年的时光虽然短暂,但是外院学子勤奋学习、顽强拼搏、努力进取的样子是青春的永远印记。挥手告别,扬帆远航!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展翅高飞,开启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考研经验分享——“研”途有你,请多支教
下一条:外语外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